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华为哪款手机最值得买?

最佳答案

第一款值得入手的华为手机就是P30 Pro,这款手机可是今年的旗舰手机,同时还有最佳拍照手机的称号。下面就先来说一下拍照的参数,前置是3200万的镜头,后置摄像头是4000+2000+800万的像素组合,拍出好看的照片完全不用担心。这款手机搭载的是麒麟980处理器,不仅配置高,续航方面也不逊色,搭配了4200mAh的大电池,还有40w的快充,待机方面是没啥问题了。

第二款手机就是荣耀20 Pro,这款手机整体来看还是出色的。该机采用的挖孔屏设计,再加上玻璃机身,颜值丝毫不差。处理器也是搭载的麒麟980,流畅性上肯定不用说。这款手机还搭载四摄镜头,后置的像素是4800万,同时还支持广角、变焦等拍照黑科技。整体来看,这款手机还是非常强悍的!

第三款手机就是nova5 Pro,这款手机在拍照上表现也是不错的,采用目前华为最厉害的前置摄像头,那就是f/2。0光圈的3200万摄像头,处理器与前两款手机是一样的,这样综合一看,也是一款值得入手的机子。

Gerald Milne擅长 保险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我调查发现,华为mate30、华为p40、荣耀30s、荣耀10x手机最值得买,谢谢。

殳恬悦擅长 贷款 领域问答

你好,我个人觉得荣耀30s是比较不错的,值得推荐,谢谢。

樊梓彤擅长 财经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