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十几块钱的烟哪个好抽?

最佳答案

1、南京(红):这款南京红的性价比绝对是最高的 采用了不加香精的独特工艺,使产品具有纯天然,清新自然的特点,香气浓馥,高雅,口感醇和,舒造,吸后有很强的满足感,享受感,加上它12元的售价,这款香烟的销量非常好。

2、云烟(软如意):在十几元十大口感好的香烟中,这款云烟(如意),传承了“云烟”的精华和一贯特征,并采用现代化的加工工艺,精选国内外优质烟叶,烟草自然本香突出,香气飘逸优雅而不失浓郁,烟气细腻,余味津甜,回味悠长。

3、黄鹤楼(软蓝):在十几元十大口感好的香烟中,这款蓝楼的销量应该是最好的,独特加长烟棒有效过滤烟气中有害物质,对人体危害更小,吸食更安全,精选多年自然醇化烟叶,经武烟首席配方师精心调配,产品劲头适中,无刺激杂气,回味甘甜,口感舒适。

愈丹丹擅长 汽车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我个人觉得,十几块钱的烟红塔山(硬经典100)、小熊猫(软红世纪风)、双喜(软经典)、帝豪(硬金黄)好抽。

归怀寒擅长 银行 领域问答

你好,我个人觉得小熊猫(软红世纪风)是比较不错的,希望能够帮到你,谢谢。

旗鹏涛擅长 期权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