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熔喷布一吨多少钱?

最佳答案

根据最新的行情显示,目前全国各地的医用熔喷布一吨的价格大概在2万元左右。在疫情爆发之后,部分不良商家也是哄抬熔喷布的价格,甚至一吨卖到了18万元,对此,各地也是全力打击了这部分企业。日前,国家市场监管总局在官网上公布了最新一批哄抬熔喷布价格的违法案件,东莞和深圳的多家公司被立案调查。

藏曜栋擅长 区块链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我了解发现,熔喷布之前是20万左右一吨的,现在的价格已经降到几千元一吨。

候轩秀擅长 公积金 领域问答

1、喷熔布价格从1.8万一吨,先涨到80万,后又回落到30万,现在又反弹到了50万,今年口罩供应一下挤专兑了,价格从属1.8万涨了40倍。

2、欧美从不接受口罩,到接受口罩,导致口罩出口单增大,价格从30万十天内涨到了50万,下跌过程第二次反弹。

卫千亦擅长 消费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