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10元至15元的香烟品牌?

最佳答案

1、长白山(软红):长白山(软红)是一款烤烟型香烟,焦油量8mg,烟气烟碱量 0。8mg,一氧化碳量为10mg,烟长84mm,过滤嘴长30mm,是国产内销烟。包装盒采用镭射纸定位印制,运用大红为背景,既展示出喜庆祥和的气氛,又具有很高的防伪功效。

2、白沙(软精品):白沙(软精品)是一款烤烟型香烟,过滤嘴很普通,红色的围圈,商标和金色的鹤LOGO,焦油量11mg,烟气烟碱量1mg,一氧化碳量为12mg,烟长84mm,过滤嘴长25mm,包装盒颜色为金色,是国产内销烟。

3、白沙(红和):白沙(红和)是湖南中烟工业有限责任公司生产的一款烤烟型香烟,采用红色做为外包装,目前市场上十元档卷烟,焦油量11mg,烟气烟碱量0.6mg,一氧化碳量为8mg,烟长84mm,包装盒颜色为红色,是国产内销烟。

4、南京(红):南京(红)俗称红南京,是一款烤烟型香烟,该烟精选了优质烟叶,焦油量11mg,烟气烟碱量 1.1mg,一氧化碳量为11mg,烟长84mm,过滤嘴长22mm,包装盒颜色为红色,是国产内销烟。

此生再无相见时擅长 区块链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我个人觉得,10元至15元的香烟长白山(软红)、白沙(软精品)、白沙(红和)、南京(红)、黄金叶(小目标)、红河(软99)。

Nathan Alerander擅长 保险 领域问答

你好,就红塔山或者云烟吧,不冲,香醇,也不贵。

可以撩的小姐姐擅长 理财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