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十块钱以下什么烟好抽?

最佳答案

1、红河(软甲) 参考du价:5元;很不错的烟,不辣不呛不苦zhi,但又不失dao劲道,烟气比较纯,吸至末端杂气才慢慢多起来,抽完之后嘴里会有股甜味。10元左右的烟哪个好抽?总而言之,红河软甲一款性价比很高的烟,五元档的轰炸机。

2、哈德门(纯香) 参考价:6元;十元左右的烟排行榜中哈德门是山东烟,这款香烟的整体调香和入喉的感觉都还不错,虽然是10毫克的焦油量,但劲道上绝对可以,抽到最后有点发甜的感觉,但是5元的价格算是性价比高的香烟了!

3、白沙软硬 参考价:6元;10元左右的烟哪个好抽?遥想当年软硬白沙都是我们最爱的口粮之一,现在生活水平提高了,偶尔抽抽回忆一下,抽烟不在乎价格贵贱,只在意属于自己的那份美好的回忆和情怀!

4、红塔山软硬经典 参考价:8元;曾经的你是中国烟草的霸主,如今已是茫茫烟海当中一颗没落的繁星。十元左右的烟排行榜:红塔山经典口感经得起考量的一款香烟,只看包装已经勾起情怀。

蒋浩渺擅长 公积金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根据了解发现,十块钱以下的烟泰山白将军、硬盒精品兰州、红塔山、云烟(紫)、红旗渠好抽。

嬴琳晨擅长 贷款 领域问答

你好,我个人觉得硬盒精品兰州香烟是比较不错的,希望能够帮到你,谢谢。

萌妹子的霸气范擅长 保险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