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2020年最值得买的5g手机?

最佳答案

1、小米系列:小米这次推出的手机是小米10和小米10Pro,搭载了骁龙865,双模5G,极速闪充能够在很短时间内就把手机的电充满。在像素上,小米10也继承了之前备受好评的十亿像素,甚至还有了提高。

2、vivo系列:Vivo在2020年发布的新款手机是vivo iQOO3,画质增强、触控加速,非常适合玩游戏。并且在游戏上,还有游戏的震感,能够带来更好的游戏体验。其实,这也算是一款主打游戏的手机,偏向于电竞系列,因此在手机的性能上是很好的。

3、OPPO系列:OPPO在2020年也发布了好几款,OPPO Reno 3 元气款应该算是OPPO Reno 3 Pro的平价款手机,OPPO方面适当的削弱了屏幕、性能方面的系统,同时在价格方面也有了相应的降低。

羿琰琬擅长 保险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我个人觉得,2020年最值得买的5g手机小米10和小米10Pro、vivo iQOO、OPPOReno3、华为p40。

牵艳蕊擅长 便民 领域问答

你好,我个人觉得小米10是比较不错的,希望能够帮到你,谢谢。

马云霞擅长 汽车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