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冰箱品牌十大排名?

最佳答案

1、海尔:海尔集团创立于1984年,从开始单一生产冰箱起步,拓展到家电、通讯、IT数码产品、家居、物流、金融、房地产、生物制药等领域,成为全球领先的美好生活解决方案提供商。2014年,海尔全球营业额2007亿元,利润总额150亿元,利润增长3倍于收入增长,线上交易额548亿元,同比增长2391%。据消费市场权威调查机构欧睿国际(Euromonitor)的数据,2014年海尔品牌全球零售量份额为10。2%,连续六年蝉联全球大型家电第一品牌。

2、西门子:自1906年第一台西门子品牌的吸尘器在德国诞生,1935年推出世界第一台可调温的自动烤箱,到1959年首次提出嵌入式厨房电器理念,西门子家电产品在德国多年稳居销量第一的家电品牌冠军宝座。在德国,西门子家电就代表着优良的品质、时尚的设计、可靠的性能。

3、美的:美的于1968年成立于中国广东,迄今已建立全球平台,拥有约200家子公司及9个战略业务单位。美的于截止2015年12月31日止财政年度实现收入超过187亿欧元,在全球拥有约10万名员工。美的在全球运营21个生产基地及约260个物流仓库。美的是一家于深圳证券交易所上市的民营企业,其多元化的股份结构显示,近20%股份为国际机构投资者所持有。

枚长莹擅长 区块链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根据调查发现,冰箱品牌十大排名海尔、西门子家电、美的、三星、松下、LG、TCL、小天鹅、夏普、博世。

笪含芙擅长 汽车 领域问答

你好,我家一直都是使用美的冰箱,我个人觉得美的牌子的冰箱是比较不错的,谢谢。

委雨彤擅长 财经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