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遮阳伞哪些牌子好?

最佳答案

1、WPC:如果你喜欢小清新,热爱高颜值的话,可以选择WPC。WPC在日本很有名气,因为款式大多数都很少女,所以频频登上日本的各大杂志,在日本代购亚马逊上销量也很靠前。而且WPC这个品牌的遮阳伞不仅仅是遮阳工具,也可以遮雨,而且这个品牌的遮阳伞可以说是超好看的了,现在都可以被当成时尚单品了,而且这个品牌的遮阳伞质量很轻,方便大家携带的。大家不要看它比较轻薄,但是它的防晒效果还是很不错的。

2、KIU:如果你需要便于携带的迷你伞,那么KIU就是你的选择。KIU和WPC十分相似,特点就是嗲嗲的,伞面都很可爱。KIU主打防晒效果不错的迷你遮阳伞“KIU TINY UMBRELLA”,收纳起来后只有15厘米长,可以随身放在包包里,也不占空间,便于携带。

3、Coolibar:美国专业防晒品牌,属于简单粗暴的专业级防晒选手,和日本小清新是完全不同的风格。旗下遮阳伞产品采用专业的防晒面料,伞面采用UV过滤技术的PG伞布,防水伞面,晴雨两用。大小分travel和fashion两款。防晒指数高达UPF50,超过98%的紫外线辐射被阻隔,防晒力非常靠谱。

脱又松擅长 理财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我个人觉得,现在的WPC超轻折叠防晒晴雨伞、kobold轻便五折太阳伞牌子好。

胥新苗擅长 区块链 领域问答

蕉下口袋超轻小防晒伞、黑柠檬太阳伞牌子好,希望能够帮到你,谢谢。

桥彩静擅长 区块链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