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有什么最赚钱的暴利生意?

最佳答案

1、宠物殡葬:目前宠物殡葬也许还不能称为一个行业,只能称为一个新兴的职业。这个新兴的职业最早在2000年我国南方的几个沿海城市出现,但是一直都只是处于半地下状态。2004年下半年,宠物殡葬由半地下转为地上,并且可以到工商部门领取营业执照。这个冷门暴利行业宠物殡葬迎来了自己发展的良机。

2、酒席打包:农村办婚丧嫁娶等酒席是一项比较烦琐的事情,往往雇请人还比较难,上菜速度跟不上,菜肴口味也比较单调,如果你的厨艺好,也可以组建这么一帮团队,专业承接酒席餐饮服务。组建一个专门做酒席的团队,不断配合默契,而且也快捷、卫生。这样老百姓都愿意找这样的专业团队来做。

3、烤红薯:与冬日里街头的那些红薯摊不同的是,这种是租了一个闹市区的铺位,还注册了烤番薯品牌,搞起了连锁加盟。

丑海蓝擅长 期权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想知道有什么最赚钱的暴利生意,我告诉你,早餐、休闲饮品、中式特色小吃等餐饮行业。

Gabrielle Young擅长 保险 领域问答

你好,暴利的生意有:卖建筑材料、宠物殡葬、酒席打包、烤红薯、养殖牛羊。

南菀柳擅长 银行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