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哪些牌子香烟最贵?

最佳答案

1、Luckystrike是世界上最贵的香烟,由于烟盒上镶嵌有一颗红宝石和一个钻石,因此其价格也非常高,其价格达到有10万美元。

2、英文名TrinidadRobustos,是产于古巴的一款香烟品牌,其浓度属于中等低烈,适宜雪茄爱好者,曾被古巴领导人当做国礼赠送。

3、是古巴巴烟草公司旗下的一款高端香烟系列,市售价36000元一盒,在国内市场估价20万一箱。该款香烟从1966年开始一直是其领导人赠送给各国家来宾的国礼。

4、利群是产于杭州的一款香烟老品牌,其品牌创立于1960年,是中华老字号香烟品牌,其香烟带有醇和以及淡雅的风格。

蔚梓莹擅长 公积金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根据调查发现,现在的luckystrike、古巴千里达木盒雪茄、高希霸长矛、利群(富春山居)牌子香烟最贵。

用文斌擅长 便民 领域问答

大重九(9+1)、黄鹤楼(中国梦)、金圣(智圣出山)牌子香烟最贵。

古道的长廊擅长 股票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