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物业投资一般包含什么?

最佳答案

1、土2113地使5261用权出让金:国家以土地所4102有者身份,将一定年限内的土地使用权有偿出让给土地使用者。土1653地使用者支付土地出让金的估算可参照政府前期出让的类似地块的出让金数额并进行时间、地段、用途、临街状况、建筑容积率、土地出让年限、周围环境状况及土地现状等因素的修正得到;也可依据所在城市人民政府颁布的城市基准地价或平均标定地价,根据项目所在地段等级、用途、容积率、使用年限等因素修正得到。

2、土地征用及拆迁安置补偿费:

(1)土地征用费。国家建设征用农村土地发生的费用主要有土地补偿费、劳动力安置补助费、水利设施维修分摊、青苗补偿费、耕地占用税、耕地垦复基金、征地管理费等。农村土地征用费的估算可参照国家和地方有关规定进行。

(2)拆迁安置补偿费。在城镇地区,国家和地方政府可以依据法定程序,将国有储备土地或已由企、事业单位或个人使用的土地出让给房地产开发项目或其他建设项目使用。因出让土地使原用地单位或个人造成经济损失,新用地单位应按规定给以补偿。它实际上包括两部分费用,即拆迁安置费和拆迁补偿费。

瑞凝云擅长 期权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你好,这个所谓的物业投资是指已经建成并投入使用的各类房屋及其与之相配套的设备、设施和场地。

屈浩博擅长 期货 领域问答

物业投资是指已经建成并投入使用的各类房屋及其与之相配套的设备、希望能够帮到你,谢谢。

合璇珠擅长 股票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