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信用卡额度高的银行是哪家?

最佳答案

1、招商银行:小招的信用卡下大额的概率比较高,据说能达到76%。如果是第一次申请招行的信用卡,只要把各项资料什么的都填写完整,基本会给到5000-10000的额度。除了下卡的额度比较高,招行信用卡的提额速度也是厉害的,只要你正常使用,一般3-6个月就能提额,提额幅度能达到30%。

2、交通银行:小娇的申卡门槛会比较低,因此大额的概率也比较高,能达到74%。只要资料齐全,不是征信黑,基本就能下卡。交行的下卡初始额度会在5000元左右,但是在后续的用卡中要注意,用卡不标准就会被盯上。

3、浦发银行:申请浦发的信用卡需要资料齐全,征信良好,大额概率也有71%。浦发比较看中个人的综合信用评分,因此良好的信用记录会是浦发下大额卡的诀窍。

巧阳霁擅长 财经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我查了一下,银行信用卡额度高建议你选择平安银行,浦发银行,交通银行,兴业银行。

池问丝擅长 保险 领域问答

你好,我之前办理过交通银行信用卡,我个人觉得交通银行信用卡额度是比较高的,谢谢。

古道的长廊擅长 财经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