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怎么算公积金贷款还款利息?

最佳答案

你好,公积金提前还款利息=当月剩余贷款本金*贷款每月的利率。

1、所谓提前还贷是指借款人在保证按月按额偿还个人住房贷款本息的基础上,提前偿还部分或全部购房借款的一种经济行为。

2、如果申请公积金贷款30万元,贷款期限为20年,在没有逾期不还款的前提下,可以分次提前归还一部分本金,每次提前还款后,相应冲减余贷款本金。

3、提前还贷时所还的利息是上月结息日至提前还贷日期间提‍前归还贷款本金部分应计为利息。提前还贷以后,已还贷款部分就不在计算利息了,按剩余贷款本金乘以贷款月利率计算提前还贷后每月的贷款的利息。

臧亦云擅长 期权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你好,公积金提前还款利息一到五年年利率是4.59%,六到三十年年利率是5.04%,公积金高贷款从今年的7月1日做出调整由40万变到60万。公积金贷款年限高可达30年。

仍若星擅长 保险 领域问答

公积金还款利息是通过贷款本金*贷款利率*贷款时间来计算的。

阎熠彤擅长 期货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