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有什么最挣钱的行业?

最佳答案

1、 母婴店:若提到有前景的创业项目,首选想到的就是母婴店,母婴店可不仅仅是卖奶粉这么简单。母婴用品可以分为孕妇用品、妈咪用品、婴儿用品三大类,产品种类很多,利润也不错,并且消费群体庞大,是很不错的创业项目。

2、没人注意的暴利行业:早餐店,早餐对比中晚餐价格是不贵,但是利润很客观,日常早餐经营的品种主要是包子、粥之类的,成本非常低。除去一些基本的开支,纯利润能超过50%,并且早上几乎没几个人会早起做饭,都是喜欢去外面买早餐吃,客户群体更大,每天收入五六百很容易。

3、未来最挣钱的行业分析:早教:国内一直有一个理念,那就是再苦不能苦孩子,再穷不能穷教育,早教是一个与孩子和教育都有关的产业。

旷惜文擅长 期货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我查了一下,现在的电商行业、物流行业、电子行业、母婴行业、快餐行业最挣钱。

洛尔容擅长 期货 领域问答

你好,个人觉得母婴行业是比较不错的,希望能够帮到你,谢谢。

紫寄容擅长 保险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