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p2c网贷平台可以做什么?

最佳答案

P2C网贷模式是一种个人与企业之间的融资借贷模式,P2C平台通过线下开发优质的中小企业客户,并引进实力的融资性担保机构对项目进行担保,在线上通过互联网平台寻找普通投资者,是一种安全、平等、高效、透明的互联网金融创新模式,是一种线上线下(O2O)相结合的全新概念。

宦又菡擅长 基金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这个所谓的p2c网贷平台是一种个人与企业之间的融资借贷模式,通过线下开发优质的中小企业客户,并引进实力的融资性担保机构对项目进行担保的平台。

Hedy Hoyle擅长 理财 领域问答

P2P网贷主要是为个人和个人(PeertoPeer)提供融资信息中介服务,融资额度一般在1000-100000之间;P2C网贷模式主要是为个人和中小企业(Persontocompany)搭建融资平台,中小企业是独立的法人单位,抵押担保条件较好,一般融资额度在100万-1000万之间。

杜永康擅长 期权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