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在线教育股票龙头股票有哪些?

最佳答案

方直科技:深圳市方直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1993年,2011年6月29日在深交所创业板挂牌,成功登陆资本市场,成为同步动漫教育软件行业第一家上市公司。方直科技专业致力于多媒体教育软件以及网络教育软件的研发、生产、销售与服务,借创新技术与专业服务,得到了业内外的高度认可,被评为国家高新技术企业。

文化长城:广东文化长城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位于素有“中国瓷都”之称的历史文化名城——广东潮州。公司成立于1996年,创业之初主要从事各式中高档创意工艺、日用陶瓷的研发、制造和销售,2010年6月25日在深圳证券交易所创业板成功挂牌上市,成为国内首家在创业板上市的创意艺术陶瓷企业。

繁寻芳擅长 手机数码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我调查发现,国内在线教育股票龙头股票有华媒控股、文化长城、飞利信、平治信息。佳发教育

斜月阑擅长 保险 领域问答

线教育股票龙头股票有三盛教育(300282)、皇氏集团(002329)、600278东方创业。

家寒云擅长 基金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