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冰箱买哪家牌子的好?

最佳答案

1、海尔:海尔这个品牌是家喻户晓的,特别是其同名的动画片几乎是90后的童年回忆,这个品牌最开始也是做冰箱起步的,所以发展到现在,其冰箱产品的质量绝对是数一数二的。

2、西门子:西门子是综合性的家电产品品牌,是德国的牌子,近今年在中国的知名度也是蛮不错的,而且其品质是非常值得称赞的不管是产品设计还是产品性能都很好。

3、容声:容声这个牌子也是一个非常不错的冰箱品牌,同时它还是中国最早的冰箱企业之一,其销量连续几十年遥遥领先。

4、美的:美的电器品牌还是比较大众化的,中小城市家庭几乎家家户户都会有个美的的电器产品,不愧为全国十大名牌冰箱品牌。

5、美菱:美菱是在家电制造行业中相当知名的存在,特别是在冰箱这个电器产品方面拥有三个大型的冰箱制造基地,主要生产冰箱、冷柜、洗衣机等等产品。

Bert Bart擅长 社保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我个人觉得,现在的海尔Haier、SIEMENS西门子、容声Ronshen、美的Midea、美菱Meling、海信Hisense、SAMSUNG三星冰箱牌子好。

善婷美擅长 银行 领域问答

你好,我家一直都是使用美的Midea,个人觉得美的Midea的牌子是比较不错的。

独自空忆成欢擅长 银行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