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呼吸机什么品牌好?

最佳答案

1、瑞思迈:家用呼吸机行业的领导者,CPAP模式呼吸机开创者,在呼吸与睡眠领域一直处于领头羊的位置,拥有自主研制的核心算法。瑞思迈呼吸机产品线丰富,产品涵盖了多个价格区间,价格从四五千到四五万应有尽有。包含了睡眠、肺部通气、有创等所有系列机型。

2、飞利浦:飞利浦伟康最早是一家独立的公司,在2007年被飞利浦集团收购成为飞利浦旗下的一部分,伟康最早也是以CPAP模式呼吸机起家,后期开发出了BIPAP模式呼吸机,也就是双水平定压呼吸机。飞利浦伟康呼吸机在核心技术领域有自己独到的技术。

3、万曼:万曼呼吸机来自德国,整体做工用料非常扎实,特别在呼吸领域有自己独到的优势。万曼呼吸机在医院使用较多,万曼呼吸机流速很高,对于流速需求高的人非常适用。

眭尔蓝擅长 消费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根据了解发现,呼吸机品牌瑞思迈,飞利浦卫康,费雪派克,迈可唯,德百世,瑞迈特,鱼跃好。

索甜恬擅长 基金 领域问答

你好,我个人觉得飞利浦卫康品牌是比较不错的,希望能够帮到你,谢谢。

Lester Ella擅长 期权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