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iphonese2值得入手吗?

最佳答案

你好,iPhoneSE2作为一款4.7英寸的手机,整体的机身厚度只有7.3mm,而且重量只有148g,iPhoneSE2搭载的是一块750x1334p分辨率的LCD屏幕。通过下面两张对比图可以看出iPhone SE2就是iphone8的升级版。

与此同时iPhone SE2还搭载了最新的A13处理器,并且配合iOS系统可以做到流畅运行,如果你喜欢小屏幕手机,那么它绝对是一个好的选择。当然如果你喜欢玩游戏,看视频的话,买这部手机操作就有点困难了。

罗娇然擅长 区块链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我调查发现,iphonese2并不值得入手,因为手机屏幕太小,并且同价位的国产手机要好很多。

貊夏菡擅长 期权 领域问答

你好,个人觉得iphonese2并不值得入手,因为各方面不如其他手机,希望能够帮到你,谢谢。

解梦寒擅长 股票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