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创业选择什么行业好?

最佳答案

一、餐饮业:民以食为天,餐饮业的发展总是比其他行业发展的更省力些。小到路边摊,大到星级饭店,它们的繁荣无一不是在揭示着人们生活水平提高后人们对生活质量的要求。现在的人们不仅要求口味独特,更多是在注意健康饮食上。因此,主打绿色、健康、特色食品应运而生,深受民众喜欢,市场发展状况良好且很难过时。

二、教育培训行业:在社会急剧变化的今天,知识更新迭代的非常快,因为知识即财富,有了知识才能去接触和创造财富。除了家长不愿孩子输在起跑线上外,成人也要处于一个长期学习的状态,才能不被这个社会所淘汰。 所以现在投资教育是创业的一个好方法。

三、文化娱乐业:文化娱乐业,是公认的逆周期行业——经济越是不景气,文化娱乐业就越是红火。这是因为在经济普遍不景气的时候,人们就越是需要精神方面的安抚。不管是影视剧、游戏、还是直播的繁荣等,都是人们对虚拟世界沉迷的反应。

郭光耀擅长 消费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我个人觉得,现在创业做电商行业、物流行业、餐饮行业、制造行业、服饰行业。

寻华茂擅长 基金 领域问答

你好,我个人觉得做物流行业是比较不错的,希望能够帮到你,谢谢。

善婷美擅长 区块链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