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做什么养殖不愁销路?

最佳答案

1、养殖猪:养猪业作为畜牧养殖中发展较早,规模较大的一项,在我国的农业发展过程中起到了积极的作用。随着经济的不断发展以及人们生活水平的不断提高,猪肉的市场需求量也在稳步增长。

2、养殖龙虾:龙虾养殖是指以盈利为目的养殖龙虾,在养殖水域设置虾栖息场所,如安设瓦砾、砖头、石块、网片、旧轮胎、草龙等作虾巢,供虾隐蔽栖息和防御敌害。

3、养殖鸡:近年来,农村放养鸡发展迅速,已成为农民发家致富的好门路。放养鸡就是在山坡上、果园内、庭院周围、鱼塘边等处搭棚建设将鸡放养。放养鸡一般在100日龄以上出售,鸡的肉质结实,鲜美细嫩,带有土鸡风味,市场前景看好。

闪尔阳擅长 财经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我了解发现,现在市场需求比较大的猪、龙虾、鸡、牛、羊,均不愁销路,希望能够帮到你,谢谢。

老倚云擅长 财经 领域问答

你好,现在养殖猪前景是非常大的,望采纳,谢谢。

逄惜海擅长 汽车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