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细支烟哪个好抽排名?

最佳答案

1,南京(炫赫门):细支香烟什么好抽,首先推荐的就是这款炫赫门,协调性好,劲头适中,余味舒适、干净,继承和发扬了南京卷烟品牌风格特点,香气充足、丰满质感好,满足感强。包装属于蓝色系的设计风格,清雅的格调;除了主色调为蓝色系以外,专为追求个性、注重品质、强调审美情趣的消费者所精心打造。

2,南京(雨花石):在好抽的细支香烟排行榜中,这是传说中的小九五,很不错的细烟,外表包装大气,人文美景突出,香烟香气细腻柔和,口感清香。此烟为苏系之典范。配上以黄色为主的主色调,凸显出南京(雨花石)的尊贵。

3、黄山(喜庆红方印细支):黄山(喜庆红方印细支):这款香烟传承着大小红方印焦糊香优点的同时,在烟气的柔和度和温润感方面,有着质的提高,香气醇,叫人回味无常,放眼同价位的香烟,红方印系列也算是鹤立鸡群,单就包装而言,会赢得许多烟民的青睐。

公良乐家擅长 区块链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我调查发现,南京炫赫门、黄鹤楼1916、黄金叶天香细支、黄金叶爱尚、苏烟沉香细支烟好抽。

Hedda Green擅长 期货 领域问答

你好,我一直都是在抽黄金叶天香细支,个人觉得这种香烟是非常不错的,值得推荐。

官瑜英擅长 银行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