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金融贷款和银行贷款区别?

最佳答案

1、利率的不同:由于银行贷款的门槛更高,而网上金融公司门槛比较低,所以银行的贷款利率更加低,相对来说网上金融公司就偏高了,有的互联网金融平台贷款利率甚至是超过了法律规定。

2、可靠性不同:为什么这么多人在银行贷款,而且银行的信誉那么高?那还不是因为银行太靠谱了,但网上的金融平台就没有那么可靠了,有些平台甚至会给用户设下各种圈套,让用户没办法按时还款,那么用户往后就要偿还超高的利息。

3、根据贷款金额带来的便利不同:两者进行比较,需要分情况来讨论。比如说贷款的资金较少,只有一两千块,那就没有必要去银行贷款了,直接在靠谱的网贷平台申请贷款,还可以快速下款,极为方便。要是贷款金额比较大,高达几万块,那小编建议还是要到银行贷款。上面也已经说到了,银行贷款利率低,而且更加可靠,尽管贷款过程比较麻烦,审核比较严格,但是要想彻底放心,当然要选择银行。

扶孤云擅长 汽车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根据调查发现,金融贷款和银行贷款区别很多,首先利率不同,其次可靠性不同。

力长霞擅长 汽车 领域问答

金融贷款和银行贷款利率有很大的变化,希望能够帮到你,谢谢。

伪装坚强擅长 社保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