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女士什么洗面奶牌子好?

最佳答案

Top1:遇见香芬氨基酸洗面奶:膏体洁白细腻,闻起来是舒适的迷迭香味,泡沫不算丰富,但是绵密细腻,洗起来肤感超棒!!!洗完之后一点也不紧绷干燥,摸起来很润滑,很舒服。这款洗面奶的氨基酸含量达到46%,可以说是非常的温和了,并且里面添加的蜂王浆模拟成分。这种物质可以有效地控制皮肤油脂分泌。

Top2:芙丽芳丝洗面奶:不得不说的是网红款芙丽芳丝氨基酸洁面乳,这款产品在网络是非常流行的,而起主打的也是氨基酸洁面乳产品,男士女士都可以用,也是属于温和系列的产品。成分和遇见香氛类似,肤感使用起来也没区别,以前用的挺多的,但自从用了遇见香芬之后,就没用过了,,毕竟便宜好几十块钱呢!

Tp3:CPB肌肤之钥泡沫洁面乳:这支洁面有两款:分为清爽和滋润版本,我用的这个是清爽版的,但绝不是那种干到崩的“清爽”,而是真的清爽而保湿。虽然属于皂基的配方,但是真的用不出来,洗完保湿效果也是很不错,当然缺点就是很贵。

Veronica Buck擅长 公积金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现在比较适合女士洗面奶的牌子有欧莱雅复颜洁面乳,露得清洗面奶、丝塔芙控油洗面奶,建议尝试一下。

钞菀菀擅长 手机数码 领域问答

你好,我一直都在使用露得清洗面奶,个人觉得是非常好用的,谢谢。

匡华皓擅长 财经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