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中国大米十大品牌?

最佳答案

1 葵花阳光大米:“用做药的标准做大米”的企业,东北五常大米领导品牌,通过五常臻米网认证。是全国最好吃的大米排行榜之首,五常大米清淡略甜,棉软略粘,芳香爽口,饭粒表面油光艳丽,剩饭不回生,《舌尖上的中国2》称赞“这是中国最好的稻米”。

2、北大荒大米:黑龙江省农垦总局直属企业,位列全国大米加工业首位。北大荒米业具有国家粮食储备资格,在2014年被认定为中央储备粮代储企业。

3、Fortune 福临门大米:世界500强中粮集团旗下品牌。福临门最早在全国市场销售小包装大米,成为中国大米行业的典范,连续多次被评为“年度食品安全示范单位”。

司马麦冬擅长 贷款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根据了解发现,中国大米十大品牌金龙鱼、福临门、北大荒、华润五丰、国宝桥米、GAEAGEM金健、葵花阳光、苏垦、万年贡、Chingree查干湖。

思念抹不去的记忆擅长 保险 领域问答

你好,其中有金健,北大荒,米字牌,福临门,苏垦 ,金家,稼仙,梧桐,双兔,国宝。

钟齐心擅长 贷款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