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相互宝分摊越来越多?

最佳答案

一、很多人过了等待期:相互宝芝麻信用分高于650分的支付宝用户可以免费加入,加入相互宝的成员越来越多,因此发生互助案件的几率越来越大。

二、参与的人数越来越多:起初只有几百万人,现在加入相互宝的人数已经接近8000万,按照大数法则,参加的人数多了,理赔的人数自然就多了。

三、理赔滞后、案件积压:在7月份第二期公示的496个案件中,有很多在2、3月份就已经申请理赔了,由于调查需要时间,到7月份才集中获得理赔。

斛平卉擅长 基金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因为时间的推移,可能发生疾病的人群就要比相互宝刚刚开始时增加不少。出现这种情况的原因是:大多数参与者已经渡过了90天的观察期;时间越长,参与者发生疾病的可能性就越大。

傲气稳了全场擅长 区块链 领域问答

相互宝分摊的金额,与帮助多少人有关,帮助的人越多,分摊的金额也就越多,所以相互宝给人的感觉就是分摊越来越多了。

纪乐然擅长 公积金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