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地摊卖什么最赚钱?

最佳答案

1、新手摆地摊最受欢迎最赚钱产品——小风扇:夏天必备小风扇,就算房间有空调,但是出去玩的时候没有啊,就算是晚上凉快点,但是温度在那摆着呢,所以你找个人流量大的地方卖个手持小风扇还是比较好的,方便又凉快,我相信很多人都是愿意买的。

2、新手摆地摊最受欢迎最赚钱产品——纯棉袜子:袜子是刚需,就算是夏天也是刚需,因为现在大多数都是上班的人,哪还有整天穿拖鞋的,就算是穿高跟鞋,也是很少的一部分,但是男士就不一样了,男士在夏天还是穿袜子的,所以市场挺广阔的。

3、新手摆地摊最受欢迎最赚钱产品——T恤:这个就不用多说了吧,你说哪个人在夏天没有个几件的T恤,其实几件都是少的,而且在地摊上卖T恤有一个好处,不是很贵,但是如果是店里的话,大部分人的第一直觉还是贵,所以他们愿意到地摊上买T恤,因为T恤穿一年到下年很大可能就不会再穿了,所以没必要买太贵的。

你是我最致命的爱擅长 股票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根据了解发现,地摊卖烧烤,烤串,凉皮,热干面,小丸子,臭豆腐最赚钱。

王者的站姿擅长 贷款 领域问答

你好,我个人觉得卖烧烤还是非常不错的,希望能够帮到你,谢谢。

寇春梅擅长 公积金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