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夏季摆地摊什么最好卖?

最佳答案

1、防晒衣:夏季女性朋友bai们最怕晒黑,出du门的情况下都是提前准备一zhi件防晒衣穿上,你能进一些色调好看的纱防晒衣,摆地摊去卖,这种衣服裤子成本价也不高,容易卖出去。也能够进一些配套设施的防晒隔离胶手套,搭配一起售卖,效果可能更佳。

2、娃娃:卖娃娃其实一直是一个暴利项目,很多朋友应该都有过抓娃娃的经验,有时候买了上百个游戏币后一个娃娃都抓不到,市面上的娃娃都是几十好几百一个非常昂贵。其实真正摆地摊卖娃娃进价成本并不高,而且咱们可以大批量拿货,这在一定程度上可以把价格压到最低。

3、图书杂志:图书杂志十元一本,进货价在五元左右,好多超市门口都有,你要找到一个好地方,可以卖的很不错,也可以卖的久,刚开始投入有点高。但是这个项目还是比较赚钱的,因为拿货的价格低,而且现在纸质书籍越来越贵,很多朋友都会选择购买便宜一些的来阅读,主要还是得找准市场和书籍定位,一般的小说和工具书都是属于比较好卖的类型。

Ruth Judson擅长 理财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根据了解发现,夏季摆地摊适合卖小风扇、凉饮、衣服、荧光棒、小饰品等等。

通慧丽擅长 贷款 领域问答

你好,个人觉得卖小风扇是非常不错的,毕竟适合现在的天气,希望能够帮到你,谢谢。

隆学林擅长 保险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