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疫情过后十大赚钱行业?

最佳答案

1、医疗卫生行业:此次疫情中,最直接的需求就是医疗健康领域,除了一线医护人员的专业医疗用品之外,最主要的是大众层面的健康卫生需求将爆发。医疗健康行业将从传统的防护企业、互联网医疗平台、医药电商O2O三个方面爆发。

2、付费视频及会员:数据显示,疫情期间,前三款最火爆的视频平台分别是:爱奇艺、腾讯视频、抖音短视频。爱奇艺、优酷等付费会员数均有所增加。一个电视剧、电影究竟能不能赚钱,关键是要搞清楚某一时间段里,某个社会阶层精神需求是什么。这样,你搞出来的产品就能满足他们,就一定会很有意义,一定会赚的很多。

晏佩杉擅长 财经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根据了解发现,疫情过后十大赚钱行业医疗卫生行业、手游比端游更具有爆发潜力、付费视频及会员、新网红经济、企业咨询服务平台将崛起、在线教育平台、线上办公软件、能源运维智能化、高标准的生活服务将会爆发、生命医疗行业。

湛良畴擅长 社保 领域问答

你好,个人觉得医疗卫生行业比较不错,值得推荐,谢谢。

陀香薇擅长 贷款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