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有公积金即可申请的贷款?

最佳答案

你好,可以申请贷款,1、民生银行可以办理公积金信用贷款:根据民生银行的要求,贷款申请人申请公积金信用贷款前必须有连续缴存公积金满1年以上,且每个月的缴存金额都必须在500元以上,贷款申请人的个人征信中不得存在任何不良记录。

2、中信银行可以申请公积金信用贷款:根据中信银行的公积金信用贷款要求,贷款申请人的公积金只要缴存满一定的时间,就提出公积金信用贷款的申请。该公积金信用贷款最高可申请到100万元额度,最长贷款年限可申请到3年,贷款利率与同类产品差不多。

3、招商银行可以申请公积金信用贷款:根据招商银行的公积金信用贷款要求,贷款申请人在缴存公积金满12个月以上后就可以提出贷款申请。不过,该贷款申请人的个人征信必须良好没有不良记录存在。

郁清芬擅长 社保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根据了解发现,有公积金即可申请住房贷款和装修贷款,并且公积金利率要低很多,希望能够帮到你。

Gwendolyn Trevelyan擅长 理财 领域问答

可以的,有公积金即可申请住房贷款和装修贷款。

独自停留此刻寂寞擅长 汽车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