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支付宝转要不要手续费?

最佳答案

1、同一身份证下的多个支付宝实名账户终身共享2万元基础免费额度(含转账到银行卡、账户余额提现),超过额度后,超出金额按照0.1%收取服务费,最低0.1元/笔。

2、非实名账户目前无基础免费额度,转账到卡金额按照0.1%收取服务费,最低0.1元/笔,为了给您提供更好的服务建议您尽快完成实名认证。 

3、手机操作转账到支付宝账户、给自己的信用卡还款不收费、从余额宝页面操作转出到银行卡不收费。

4、10月12日起在电脑端操作转账到卡不支持余额宝付款,手机端操作转账到卡选择余额宝支付要收费。

滑巍然擅长 财经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我调查发现,支付宝APP操作转账免服务费,电脑端按0.1%费率收取服务费,0.5元起收,10元封顶。

禾英秀擅长 保险 领域问答

你好,一般不用收费,但是超过一定的额度,要收取0.1手续费。

情绪别致的疯子擅长 期权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