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2020年摆摊卖什么赚钱成本又低?

最佳答案

1、卖小饰品:手饰小饰品的成本一般不高,就看你能不能拿到便宜的货了,饰品一定要时尚新颖,最好有个漂亮的包装。这样你就可以卖的高一点,利润多一点。但不要压太多货。

2、卖时尚女装:到批发市场批点时尚的货,拿个架子,就可以到步行街,夜市去卖了。这是最常见的,利润在一倍左右。那就看你所选的衣服怎么样,还有会不会卖。

3、卖奶茶卖奶茶:现在的奶茶一杯动辄十几元几十元,而成本才几元钱,自己做奶茶选择找一个合适的地点,做一个奶茶经营流动车,一天轻松收入五六百元,一般情况下卖七八百元也是常有的情况,如果忙一点收入上千也是很正常的事,除去各项成本开支,纯利润可以剩下百分之七十左右,一年赚几十万难度不大。

霸道是我的天性擅长 期货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你好,根据调查,2020年摆摊卖小饰品、时尚女装、新奇特、创意产品、卖图书杂志和炸鸡还是非常不错的选择。

六谷云擅长 公积金 领域问答

你好,我每次去市中心看到烤鸡卖得非常不错,市场挺大的。

钭凌波擅长 银行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