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摆摊卖哪些赚钱成本又低有特色?

最佳答案

1、煎饼摊 

现在煎饼样式也五花八门了,过去只是白面配甜面酱,现在有黑米、紫薯、菠菜、小米、粗粮、白面等多种原料,还有沙拉酱、番茄酱、千岛酱等多种口味,再增加鸡蛋、火腿、肌肉、豆腐乳等配料,过去的煎饼售价4元左右一个。

但是增加了这些原料和口味后,价格就上涨到15元左右一个,只需5到10㎡空间就能运作,利润高达70%~80%。尤其在人们对健康越来越重视后,杂粮、粗粮煎饼更受到广大人民的喜爱,相比于传统的豆腐脑、油条、包子等早餐,煎饼既不油腻,又口感绝佳,成为近几年人们最受欢迎的早餐之一。

蒉饮月擅长 期货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手机贴膜 

某某校大学生靠手机贴膜,月入10万元的新闻早都屡见不鲜了,手机贴膜之所以赚钱主要在于他的利润太暴利,非常适合手工活细,有耐心的人去做,而且不需要租商铺,去人流量大的地段摆地摊就可以,一张手机膜的售价在10元到50元之间,其利润可达95%,可以说是小投资,大回报,零风险了。

而且还可以兼职去做,下班了再去广场上摆摊也可以,工作时间自由灵活,而且现在平均每人手上一部智能手机,需求放在那,只多不少,这个项目可以说是永不过时。

伍醉易擅长 期货 领域问答

摆摊卖小饰品、卖时尚女装、卖奶茶、卖新奇特、创意产品、卖图书杂志赚钱。

Alexia Gray擅长 期货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