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怎么申请企业银行收款码?

最佳答案

1、商户携带个人有效身份证件、经营地点照片,至我行任意网点申请办理“收钱码”业务。

2、填写《收钱码业务协议书》、《收钱码业务开通申请表》,同步办理我行借记卡,注册个人手机银行和微信银行。

3、我行工作人员在初审资料合格后,3个工作日内通知领取“收钱码”。

4、接到我行工作人员电话通知后,商户本人带好身份证原件领取专属的“收钱码”。

我有酒还有旧友擅长 基金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具体办理流程如下:

1、带上个人有效身份证件、经营地点照片、营业执照,到农商银行网点柜台;

2、在工作人员的指导下填写《收钱码业务协议书》、《收钱码业务开通申请表》;

3、未办理过借记卡的需要办一张,并注册个人手机银行和微信银行;

4、银行花3个工作日左右的时间审核,审核通过,即可到网点领取专属收款码。

印夏瑶擅长 汽车 领域问答

登录手机银行,在首页找到支付选项进入,会跳出服务协议,点击同意就可以获取收款码了。

綦松雨擅长 期货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