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北京消费券领取时间?

最佳答案

作为北京消费季重量级板块,北京市消费券包括面向在京消费者发放的专项消费券、智能产品消费券和面向城乡低保、特困和低收入家庭等困难群体,社区工作者、一线医务人员等群体发放的特定消费券。首批消费券将于6月6日上午10时起发放。

种寒天擅长 公积金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8月8日起,北京消费者可登陆京东APP领取新一轮消费券。新一批280万张北京消费券于8月8日和8月18日分两拨集中发放,其中包括线下餐饮购物券200万张,智能产品消费券80万张。新一批北京消费券加大了优惠力度,将原累计使用350元享受120元优惠,调整为累计使用320元即可享受120元优惠。

登陆京东APP,点击页面上方的“北京消费券”标识即可进入领券页面。餐饮购物券包里有两张满40元减10元券、一张满80元减20元券、一张满160元减40元券。消费券有效期均为14天。

相比上一轮消费券,新一批北京消费券优惠力度加大,使用门槛降低。此前满50元减10元、满100元减20元、满200元减40元,现在最低满40元就能使用消费券。以前累计使用350元享受120元优惠,调整之后累计使用320元就能享受120元优惠。

赫连清晖擅长 社保 领域问答

北京的消费券已经多次发放了,最近一次是7月26日。

坚森莉擅长 期权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