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2020年企业退休工资涨多少?

最佳答案

根据目前已公布的资料来看,城乡居民基本养老金上调的涨幅各不相同,具体到每月的领取额:北京510元,杭州150元,江苏125元,济南110元,福建100元,河北90元。

Hamiltion Constance擅长 手机数码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根据已公布方案的地区来看,各地涨幅和实施时间均有不同。

比如,北京的城乡居民基础养老金由每人每月470元增加到510元;河北省自2017年1月起,由每人每月80元提高到90元;福建将全省城乡居民基本养老保险基础养老金省定最低标准提高15元,调整后,城乡居民保基础养老金省定最低标准提高到每人每月100元,此次提高的基础养老金从2016年7月1日起补发;杭州主城区基础养老金标准由原每人每月170元提高到190元,萧山区、余杭区、富阳区与主城区同步调整,其他统筹地按不低于每人每月150元的标准调整,调整从2016年10月1日起执行;从2017年1月1日起,济南的城乡居民养老保险基础养老金标准每人每月增加10元,从现在的100元提高至110元。

经匡算得出,北京的涨幅为8。5%,河北的涨幅为12。5%,福建的涨幅为17。6%,杭州的涨幅为11。7%,济南的涨幅为10%。也就是说,从目前已发布上涨方案的地区来看,涨幅最高的为福建,为17。6%。

性和豫擅长 贷款 领域问答

2020年企业退休工资定额调整标准为退休人员每人每月增加52元。

樊梓彤擅长 手机数码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