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基金理财什么意思?

最佳答案

基金理财可以分为股票型基金理财、混合型基金理财、债券型基金理财、指数型基金理财、保本型基金理财、货币型基金理财等,投资人一般可以选择单笔投资和定期定额投。从度小满理财APP上可以看到,不同类型的基金收益差别很大。投资者是可以通过以上的基金产品获取收益的。

Blithe Norton擅长 保险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理财基金为一种投资工具。基金管理人把基金投资人的资金汇集起来,由银行托管,基金管理人运作,通过投资于股票和债券等证券,实现收益的目的。由于理财基金有一定的运作期,而且收益比较稳健,特点类似于理财产品,所以有理财基金这个叫法。

秘心怡擅长 期权 领域问答

基金理财是指投资人通过购买基金来获取收益,而基金则是把众多投资人的资金聚集起来,由专业的基金管理公司管理和运营,通过投资股票、债券等盈利。

纵饮孤独擅长 便民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