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qfii基金是什么业务?

最佳答案

QFII基金是指合格的境外投资者通过成立的基金方式,将本币兑换成人民币,投资于A股,在退出时,投资所得的资本利得和分红预期收益,以人民币兑换成本币转回所在国的投资方式。

瑞凝云擅长 股票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QFII是合格的境外机构投资者的简称,它是一国在货币没有实现完全可自由兑换、资本项目尚未开放的情况下,有限度地引进外资、开放资本市场的一项过渡性的制度。这种制度要求外国投资者若要进人一国证券市场,必须符合一定的条件,得到该国有关部门的审批通过后汇人一定额度的外汇资金,并转换为当地货币,通过严格监管的专门账户投资当地证券市场。

郗凌晓擅长 公积金 领域问答

qfii基金是合格的境外机构投资者(QFII)将被允许把一定额度的外汇资金汇入并兑换为当地货币,通过严格监督管理的专门账户投资当地证券市场。

秘心怡擅长 股票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