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微信7月1日新规定?

最佳答案

今年5月9日,微信支付发布分账能力调整通知:一是将于7月1日起不再支持通过微信号添加自然人为分账接收方,仅保留通过openid的方式添加。二是将于9月8日起不再支持通过输入微信号向个人进行分账。三是原有个人分账接收方,要尽快删除并通过用户openid的方式重新添加。

羊舌平春擅长 理财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微信新规定意思就是说如果你的用户是用微信号以及QQ号进行添加的,那么就不能够在使用转账的功能。只有是手机号码添加的用户,才能进行正常的转账操作。如果说不具备转账的功能的这一类人,在后期使用的时候,可以把之前用微信号以及qq号所添加的用户进行删除,然后重新用手机号码添加。

威愉心擅长 期货 领域问答

根据调查发现,从7月1日起,微信将不再支持通过微信将个人添加为接收信人,而仅通过openid进行添加。

浮浪人擅长 汽车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