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疫情退机票规定2020?

最佳答案

1、疫情期间退机票不收手续费,根据国家全民航局最新规定,在2020年1月28日以前购买的机票如果需要退票,那么都可免收手续费。

2、针对疫情期间各地交通不便,暂时无法在发车前到车站办理退票的旅客,铁路部门已做出延长退票时限调整。凡是于2月5日24时前使用现金购票或换取纸质车票(含报销凭证)的旅客,如因1月23日后车站封闭,开车前无法到车站办理退票的,可延期至3月31日24时前办理退票。

3、已经换取纸质车票(含报销凭证)或使用现金购票的旅客可以在发车前去全国任意车站办理退票。旅客若需延长退票时限,可在上述规定时间内去购票地或出发地各车站办理退票。

邹傲雪擅长 理财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2020年1月27日,中国民用航空局要求,28日0点前已购买机票、且乘机日期在此时限之后的民航旅客,如在航班起飞前提出退票申请,各航空公司及其客票销售代理应在客票有效期内为旅客办理免费退票,不得收取任何费用。

之雁菱擅长 消费 领域问答

根据国家全民航局最新规定,在2020年1月28日以前购买的机票如果需要退票,那么都可免收手续费。

敛映天擅长 区块链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