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饿用金借款怎么样?

最佳答案

这款产品是马上消费金融为饿了么用户定制开发,饿了么的运营主体上海拉扎斯信息科技有限公司运营。

如果你有申请资格,直接在我的-钱包-借钱里面申请,目前产品采用邀请制,只有符合条件的用户才有入口。

贷款额度:最高5万元,保持良好信誉,能逐步提升额度。

借款利率:广告宣称1000元用1天,利息最低0。3元,具体以页面显示为准。

目前该产品正在推广中,据说比较好下款,全程网上办理,有额度的话直接提现到账,有需求的用户可以了解一下。

滑巍然擅长 基金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其实各大互联网平台都在金融领域,饿了么已经算起步比较晚的,这次联合马上消费金融,在资金和资质上应该有保证,未来应该会推出更多金融信贷产品,大家可以持续关注。

张简锦欣擅长 保险 领域问答

现在钱包-借钱功能,是为第三方金融机构导流,而且还可以通过饿了么申请多家银行的信用卡。

潮伟懋擅长 银行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