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电梯房和楼梯房哪个好?

最佳答案

买过电梯房的人应该都知道,电梯房每层的价格都是不同的。一般来说,楼盘越高,房价越高,因为楼层越高,采光和通风效果也就越好。因此,许多人都会“争先恐后”地去购买电梯房。

现在有很多楼梯房都是老建筑,而随着很多城市都在不断地延伸现代化,所以很多楼梯房都存在着被拆除的可能性。如果你购买的楼梯房地段比较好,那么在拆迁时的补偿可以说是相当可观的。

其实,无论是楼梯房还是电梯房,都有优点和缺点存在。如果你买了楼梯房,就一定会放大楼梯房的优点。当然了,如果你买的是电梯房,也一定会放大电梯房的优点。

胥新苗擅长 理财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根据了解发现,如果你是年轻人的话就建议买电梯房,如果是老人买房的话就建议买楼梯房,建议低楼层的。

绪静雅擅长 保险 领域问答

这个买电梯房还是楼梯房只能说完全是取决于个人,这里面会有价格的差异,环境的差异,所处地段的差异。这些差异都是每个人考虑的因素,所以选怎样的房子完全看自己。

盲眼画师擅长 银行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