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全国养老金调整最新消息?

最佳答案

截至目前,全国已有上海、天津、广东、安徽等近30个省份在官网发布具体调整方案。辽宁、河北、江苏、安徽、广东等地规定7月底前发放落实,宁夏要求最晚于8月底前将调增的养老金足额发放到退休(职)人员手中。

静默的薄看擅长 银行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在定额调整方面,不同省份的调整金额从25元至80元不等。其中,西藏、上海的调整金额较高,分别为每人每月增加80元和75元。挂钩调整主要与退休人员的缴费年限或工作年限、基本养老金水平等因素挂钩。上海、安徽、内蒙古等地规定,缴费年限每满1年,每人每月增加的基本养老金在几元至几十元不等。天津、广东、辽宁等地以缴费15年为界限,对超过15年缴费年限的部分再次增加额度。

贱人也要有资本擅长 汽车 领域问答

此次养老金调整也延续了以往向高龄人员、企业退休军转干部和艰苦边远地区退休人员倾斜的传统。河北加大了对驻省外艰苦边远地区退休(职)人员的倾斜力度,艰苦程度超过河北本地的,每月增加35元。

沈笑阳擅长 基金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