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2020小产权房转正最新消息?

最佳答案

目前我国对于小产权房2020年能否转正,并没有具体的相关规定。虽然,国土资源部和住房城乡建设部在2017年联合下发通知,确定在北京、上海、广州等13个城市开展利用集体建设用地建设租赁住房试点,试点预计将在2020年年底之前结束。试点方案提出,村镇集体经济组织可以自行开发运营,也可以通过联营、入股等方式建设运营集体租赁住房。但是,之后国土资源部和住房城乡建设部作出了相关的解释:集体租赁住房与“小产权房”有本质区别,“小产权房”违法性质没有改变。所以,对于2020年小产权房转正的问题,现在看来可能性几乎没有,但也不否认在将来会出台相关的政策。

Hannah Sander擅长 期权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按照目前的市场情况来看,在2020年实现小产权转正基本上是不可能的事情。在买完房子之后我就要登记不动产,而且房屋的交易以及不动产的登记信息都是通过网络的方式实时共享的,所以是很难实现小产权房转正。

阚紫琼擅长 便民 领域问答

目前我国对于小产权房2020年能否转正,并没有具体的相关规定。

柔乐语擅长 财经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