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2020年各银行转账限额?

最佳答案

从2019年12月8日起,中国银行转账限额有了新的规定:选择手机交易码转账,单笔单日交易限额为10万元;选择手机盾转账交易,单笔单日交易限额则是20万元;如果选择手机盾+交易码或SIM盾,单笔单日交易限额则可以达到100万元。

回雅洁擅长 区块链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根据最新消息显示,目前转账支付限额(单日限额为20万、月无限额、笔数/日为100笔),使用银行卡支付:转账方单日累计20万元,月无限额,单日转账笔数上限为100笔,同时也会根据用户交易风险情况予以调整,所以微信转账也会有限额的。

疯到世乔弅渍擅长 期权 领域问答

银行转账支付限额的为:

1、使用零钱支付:若未安装数字证书,零钱支付最高额度为10000元;若已安装数字证书,零钱支付额度可超出10000元,额度可提升为50000元(若达到年累计零钱支付20万限额则需次年操作支付);

2、使用银行卡支付:转账方单日累计20万元,月无限额;

3、单日转账笔数上限为100笔,同时也会根据用户交易风险情况予以调整。

桂丹云擅长 银行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