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民生银行如享贷是什么?

最佳答案

据调查显示,民生如享贷是民生银行携手华能贵诚信托合作的个人消费贷款,其实就是信托公司借民生银行的平台,对民生信用卡优质持卡人放款,虽说是在民生银行渠道申请贷款,但实际债权人是信托公司,其它的就和民生专项现金分期业务没什么区别了。

余生无你擅长 保险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民生如享贷是民生银行推出的一款消费贷款产品,有兴趣申请的,可以通过民生信用卡微信公众号、全民生活APP获取额度再进行借款,申请成功,大家记得一定要按时还款,避免给征信占有污点。

Suzanne Whit擅长 保险 领域问答

民生如享贷是民生银行携手华能贵诚信托合作的个人消费贷款,其实就是信托公司借助银行平台来获客的,虽说是为民生优质持卡人提供借贷服务,但是由信托公司审批以及放款的。前提必须成为民生银行信用卡用户才能申请办理这个民生如享贷。

前永望擅长 股票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