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疫情过后摆地摊卖什么好卖?

最佳答案

疫情过后摆地摊卖衣服最好,卖衣服做摆摊生意,就要做好奔波的准备,因为地摊生意最大的特点就是流动性强,不会在同一个地点固定摆摊,专门寻找客流大的地方,到批发市场拿货,拿个架子,就可以到步行街卖衣服、首饰,夜市的地摊货会很受欢迎,利润在一倍以上,这样的地摊生意值得考虑哦。

铁欣愉擅长 便民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市场摆地摊卖儿童玩具,如今乡村的经济发展标准变好啦,而在中国传统式中,我们知道老年人对小孩子是十分疼惜的,大伙儿常说的隔辈亲,在农村中特别是在这般,而少年儿童针对小玩具是十分钟爱的,十元到二十元上下的玩具,假如小朋友要得话,坚信如今乡村中大部分的老年人都是给他们选购。

我很怪但我不坏擅长 股票 领域问答

随着国家支持发展地摊经济,地摊项目受到了不少投资者的关注,在新冠病毒疫情过后,摆地摊卖小吃也是不错的选择,非常的受欢迎,利润可观成本也低。

舒侠骞擅长 股票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