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房产会降价吗?

最佳答案

因为房地产行业至少关联上下游十几个行业,也就是说十几个行业将受到极大影响,开发商不行了,很多行业也就跟着完蛋,可以预料到,很多行业洗牌,很多企业倒闭,失业人群激增,那时候大多数人吃饭都成了问题,很少人去买房,今后的房子也是一样,虽然人口少了,但是老房子就没人愿意住了。所以,当房子老了,不舒适了,有了更好的房子了。我们总会要换一套,或者也得给孩子换一套。这样一来,未来还是有房产的需求的。所以就算降价,下调幅度也不会很大。

春寒凝擅长 消费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房产会否降价,要看城市而定:一二线城市房子依然紧缺,未来二手房交易会成为主流,好地段的二手房尤其保值增值。三四线城市缺乏人口支撑,而且居民更喜欢新房,二手房价大概率会跌。

孝语柔擅长 公积金 领域问答

房价是一个国家经济增长,一个城市综合竞争力的反映,在新冠疫情的情况下,房价下降的机率也有可能发生,但是降的幅度有限。

吉浩然擅长 便民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