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房贷申请被银行拒绝怎么办?

最佳答案

1、如果是因为已贷款购买了多套房屋,或购房者的年纪过大,或个人资信记录不良,可以向银行申请改换主贷人。由父母、儿女或其他直系亲属作为贷款的主贷人,提供还贷。购房者本人则作为贷款的参贷人,参与还贷。这样,就可以保证您成功申请房贷。

2、如果是因为个人工资收入,达不到银行的规定(每月还贷额只占月收入的50%),而无法顺利申请房贷。可以向银行提供除工资收入外的其他收入证明,比如房屋租赁合同、股息收入证明等。也可以用不动产、有价证券、珠宝、艺术收藏品等财产证明,向银行证明,您有足够的能力还贷。

李修伟擅长 期权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先找原因,如果是征信有问题,是很难通过的。如果流水不符合要求,则提高首付比例。如果还不行,就找人担保。

庾德容擅长 财经 领域问答

房贷申请通不过的话,要看是什么原因。负债太多的话,就先还清债务。如果收入条件不好,就找人担保,或者借钱给多一点首付。

盛锐泽擅长 社保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