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借款有逾期能不能贷款买车?

最佳答案

想要贷款买车,银行会先查看借款申请人的征信报告,大部分银行对车贷的征信要求不是特别严格,在近两年内没有逾期超过6次,或者逾期时间没有超过90天,当下没有逾期欠款,都是可以正常申请车贷的。

Maurice Violet擅长 期权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借款不上征信,借款逾期,也不会对征信有任何影响,因此不会影响贷款买车。但是,如果这个借款平台是与征信挂钩的话,你逾期还款就会被平台上传不良记录,这样就影响贷款买车。

Bella Joshua擅长 理财 领域问答

借款在近两年内有逾期,但逾期时间短,比如只逾期了几天,逾期金额较小,逾期贷款已结清,逾期记录累计没有超过6次,这种情况还是能贷款买车的;

借款有逾期,当下逾期借款未结清,不能申请车贷第五种情况,近两年逾期次数超过了6次,逾期时间超过了90天,那申请车贷会被银行秒拒。

良如曼擅长 财经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